【图】自然卷头发变直的妙招有哪些 三个方法打造柔顺秀发

2017/11/6 20: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性朋友为了将自己的自然卷发型变得更加柔顺、直顺,几乎是找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处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三个有效常见的方法让你轻松拥有靓丽发型。

来源:站酷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发质都是属于自然卷特点。这种类型的头发看上起非常容易出现毛躁打结的问题。如果不仔细护理的话,早上一起床就会就一个乱糟糟的“狮子头”,非常难看。为此,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去美发店做一做焗油直发或者柔顺,这样看起来也更加美观直顺。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详细解析具体的护发小妙招。

来源:站酷

一、洗头发之前该怎么做?

首先建议大家先用木制或者象牙梳子,轻轻地梳理自己的发丝,把已经打结缠绕,和附着的表面的污垢统统理顺干净。不仅如此,每天睡觉之前记得利用齿梳按摩按摩自己的头皮,可以进一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大大减少头皮屑的出现。另外在洗头的时候一定使用温水清洗,以免温度过高的热水伤害到我们的头皮。

来源:站酷

二、使用直发膏。

天生自然卷程度比较严重或者因为烫发失败的人士,则建议各位可以使用具有保湿直顺效果的直发膏药水。这种方法在操作上也是非常简单便捷。如果没有时间也可以去美发店找专业的发型师处理。一般情况下,只需要使用一次就可以维持3个月以上的柔顺效果。但是对我们发质本身的损害也比较大,所以建议各位不要太过频繁使用这种方法。

三、使用直发棒。

这种方式更加适合于早上起来刘海变形蓬松的妹子们。只需要将直发板加热以后,就可以直接对着卷翘的拉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