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的代表 发胶喷雾定型男士

2017/11/21 8:01:12 作者:YUd2-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身形象的自信,不要被发型的不足所大打折扣,使用发胶,对蓬乱的发型说不,让发胶帮我们成为美女们所追捧的帅气发型男,不再羡慕别人身边的莺莺燕燕。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不必为衣食住行而担心那么就会对自己的形象特别的上心。而广大的男士朋友只有改变自己的发型来提升自己的形象,每个人的发质出现了问题,并不适合那种发型的人的脸型是不变的而人的发型却是可变的,那么改变一个适合脸型的发型就是广大男士的选择了,自此发胶就应男士的需求出现在了世人的眼前。

发胶作为很有效的发型定型工具,适用于浓密的头发经过发胶定型整齐帅气,并且吸引妹子的眼球。甚至一个好的发型不光会吸引异性的目光,当你求职时给老板一个好的印象,当你同学聚会时给老朋友不一样的感觉的等等。而且它发胶轻便,十分自然不会让发型感到僵硬,更会提升头发的光滑闪亮的感觉,更重要的一点是定型时间十分的长久而且不伤发质。

在这想加一个小贴士就是一般的发胶含有的酒精对头发有害,而高档一些的发胶就对头发无害甚至还有发质保护成分。还有就是发胶由高压灌进瓶中,一定不要碰撞更不要接近高温明火以防爆炸伤人。

发胶分为两种:湿胶和干胶。一种水分较多而另一种更容易晾干。当我们使用时要记住发胶要远离头发,这样更容易定型,并且定型时间长,头发没有干枯感,很自然光鲜。当我们喷洒不均匀时头发会失去形状松散凌乱,所以我们使用时要是注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