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对头发有伤害吗 请注意保养自己头部

2017/10/30 20:4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为了保证自己的发型,会大量采用发胶进行定型,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其实发胶中存在大量的化学物质,长期使用的话,会直接造成头部的损伤与伤害。

现在的人都觉得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因而会将大部分注意力聚焦在个性的打造身上。而可以彰显自己个性的方面一个体现在服饰上,另一个体现在发型上。那么,为了保证发型,很多人使用发胶来定型,大量的发胶使用难道就没有伤害吗?

其实,发胶的使用,间接的决定了身体的健康下降速度,越多的使用发胶,就会越快进入病痛期。这也就是说,发胶并不是一种百分之百无害的东西,它也存在有一定的风险。对人体而言,很好的防护就是尽量远离一些可能造成伤害的护肤品。

但是,为了很好的维持自己的形象,有的时候,不得不使用发胶来让头发定型。只不过低频次,少次数的使用发胶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损伤。然而,如果每一天都为了维持形象,喷大量的发胶,久而久之,就会造成头发的损伤,进而威胁到人体健康。

发胶对于头发的损害不是一丁半点的,很多人在使用发胶的时候,可以闻到一股浓浓的刺鼻性气味。其实这种气味就是化学物质的味道,可想而知,这些东西粘附在头发上,如果没有得到彻底的清洗,就会渗入到头皮中,影响发根的稳固。

还有就是使用发胶的话,可能会造成头发过早的脱落,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谢顶,这可比熬夜来的速度更加令人难以接受。因而在使用发胶的时候,尽量保证量的适度,可以隔几天喷一次,这样既可以保证发型,又可以塑造专属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