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护理不当小心留下后遗症

2017/11/21 10: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女性的皮肤上非常容易长色斑,主要与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电脑辐射、紫外线刺激、乱用化妆品等有很大关系。虽然激光祛斑效果比较不错,但也会反弹的。

来源:站酷

有斑点的肌肤总是很令人遗憾的,无论五官多么标致,如果脸蛋满是雀斑,怎么看也是很丑的,在我们的审美当中,女孩的脸应该是白嫩干净的。但命运总是喜欢开玩笑,小时候白净的皮肤现在已经变成雀斑脸了,要摆脱它,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激光来祛除。

来源:站酷

激光祛斑是通过激光分散深层皮肤的黑色素,让它们变成更小的分子通过身体释放出来。激光祛斑做一次不能消除所有的斑点,要根据皮肤的耐受性、雀斑的数量等等情况来觉得做几次,因此大家要认真咨询好了再做。

激光祛斑是有明显效果的,你可以看到皮肤上的斑点变少了。但许多网民担心点会有副作用,会导致反弹,这样斑点会更多,这并不是没有根据,因为确实有一些网民做了激光祛斑点反弹,整个脸惨不忍睹,这样的结果一般人无法承受,所以大家在做之前要想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美容专家证实,激光祛斑真的会有反弹,但一般都不会比以前更厉害的。许多网友反弹厉害都是由于护理不当造成的,手术后并没有好好护理皮肤,手术后发现脸上斑点消除了就放松了警惕,没有好好护肤,这样就导致严重后果。首先手术后皮肤很娇嫩,要比以前更加注意防晒。

做了激光祛斑后不可以晒太阳,出门记住拿伞和涂防晒霜。祛斑后不要去做其它美容,否则很容易伤害皮肤。注意不要使用化妆品,否则很有可能导致过敏,这样就会重新长斑了。

激光祛斑后,刚开始皮肤可能有不适的情况,但这并不影响效果。如果皮肤出现红肿是正常的术后反应,只要你注意皮肤护理,就不会影响皮肤的恢复。与此同时,术后护理应该到位,激光祛斑后,并不是说以后斑点都不长了。注意日常护肤才可以远离色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