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可以激光脱毛吗 小妙招还你白嫩美肌

2017/11/21 11: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就是皮肤长满了各种小突起如鸡皮疙瘩一般,爱美的我们怎么可能会忍受自己的皮肤出现鸡皮肤这种病症?让我们了解快速消除鸡皮肤的方法,恢复细腻光滑的肌肤。

严格说来,鸡皮肤也不算是皮肤病,可能很多人对它不了解。鸡皮肤指的有些皮肤的表面会有很多红色小颗粒,好像鸡皮一样,很多人都有,但是不是全身都有,只是一些部位。有鸡皮肤的女孩穿衣都会有顾忌,因为把它露出来很难看。

鸡皮肤在医学上有专门的名称,叫毛囊角化症,鸡皮肤摸起来凹凸不同。有些鸡皮肤是遗传的,很难根治。因此,女孩只能尝试让鸡皮不那么明显,不影响美观就可以了。

有些女孩的体毛较多,所以想去做激光脱毛来祛除。然而,如果有鸡皮肤的人担心自己是否能做这种手术。虽然你有鸡皮肤病,但它不会影响使用激光脱毛来消除汗毛,所以你要做激光脱毛是可以的,只要找到有经验的医生就可以了。

有些鸡皮肤是由角质层厚度增加引起的,所以需要去角质来解决这个问题。浴盐,磨砂膏都是可以用来去身体角质层的。沐浴时候在有鸡皮的部位重点揉搓,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见到效果,但这只是暂时的,不能彻底清除,不推荐频繁使用,以免损伤肌肤角质层,变成敏感皮肤。

来源:站酷

那些患有鸡皮肤的女孩也应该注意自己的正常饮食,坚持多吃水果和蔬菜,尽量不吃辛辣的食物。我们的身体需要保持清洁,这样皮肤上的毛囊就不会发炎,使用润肤乳可以为肌肤补水,这样也是可以缓解鸡皮肤的。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护你的皮肤。当进入一些恶劣的环境,比如夏天暴晒,有空调的干燥环境,要注意保护皮肤。也要小心不要用手抓挠鸡皮的小疙瘩,否则会导致毛囊炎感染。要记住,对待鸡皮肤,注重护理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要采取治疗措施,一定按照医生的建议治疗,千万不能自己随意用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