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们喜爱的雾眉是什么 怎么画出自然的眉毛

2017/11/22 7:59: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眉是今年当之无愧的流行眉形,它凭借着清新自然的特点,在一字眉、粗平眉中杀出一条血路,火得一塌糊涂。那么雾眉到底是什么呢?怎样才能画出自然的雾眉?一起来看看吧!

要说当下什么眉形正当潮流?那雾眉肯定是当仁不让的了!不但是普通女生,就连美妆达人、时尚女星,对它也是喜爱非常,只要你认真观察这些风采迷人的女星们,就会发现她们就像是约好了一样,都换上了一对如同迷雾般充满了朦胧之美的眉形——雾眉。

听过雾眉的人不少,但是大多数对它不甚了解,甚至还将它和一字眉、粗平眉搞混。其实,所谓的雾眉不是指某一种具体的眉形,而是说画出来的眉毛似有所无,朦朦胧胧的,像是迷雾中的远山,看上去非常自然。

有句话说的好,眉毛就是女人的命脉,可不要以为这是老一套封建迷信的说法,眉毛在整个妆面上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一双形状上好的眉毛对你的颜值起到的作用可不止一星半点。这么多女明星对雾眉如此青睐,想必它肯定有过人之处,那么,应该如何画好一对雾眉呢?快跟着学一学吧!

Step1:首先用眉笔描出眉毛的轮廓。

Step2:接着用眉笔在眉头的位置画出你大概想要的宽度。注意,雾眉的关键就在于自然,所以不要画的太夸张。

Step3:然后顺着眉毛的走向,开始轻轻地描画,尽量做到能够一根一根地描画。

雾眉看上去和一字眉有点相像,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雾眉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柔和,更加自然,不像一字眉那样死板。因此,在画雾眉的时候,就要注意画眉的手法,要画出眉毛根根分明的效果,所以雾眉适合眉毛浓密,眉形完整的姑娘,如果你的眉毛较少,那雾眉并不适合你,你可以考虑其他的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