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好看吗 日常生活的画法

2017/11/25 10:27: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容不仅能使眼睛深邃还使得整体的五官具有立体感。但往往太过浓重不太适合我们亚洲.如何将烟熏妆画得好看画得干净不会显得那么邋遢今天来学习一下日常烟熏妆的画法。

首先可以选择用与皮肤相似的金色眼影进行打底,淡金色能够将眼睛提亮使得黑眼圈不那么的突兀。或者还可以使用大地色系列的眼影画在眼线和双眼皮位置,这样的话会使眼线柔和起来,用手把双眼皮位置上的眼影颜色抹开到眼窝的位置上。

下眼皮的话可以选择用咖啡色来打底,使用这颜色的眼影在画上眼线之后会让眼睛更加的深邃。然后再选择用黑色的眼线笔画上眼线,上眼皮的眼影一般是采用比较淡的色系,不需要使用黑色眼影晕染开,但是可以稍微画的粗一点点。

这样眼线才不会被眼皮挡住并且会有一点微烟熏的感觉,接着再从眼睫毛根部开始刷上黑色的眼影。然后可以选择用颜色较深的眉笔在上下眼睑的外眼角处画得稍微长一些具有大眼睛的效果。

可以使用眼线液笔将眼皮提起描绘内眼线,这样的做法会让眼睛看起来会炯炯有神且深邃刷上睫毛膏,一款适合日常的烟熏妆妆容就完成啦!

如果要画的像欧美那样比较浓重的烟熏妆的话,首先是要选择与自己头发颜色相似的眉粉要将眉毛的缝隙填满了或者是加粗眉毛,但是尾部的话要生硬一些就会显得立体。

先用大号眼影刷沾取一些浅棕色的眼影在双眼皮作为眼部打底,然后用刷子取一些棕色色列的眼影,刷在双眼皮褶不要超过三分之二,仔细的渲染开与打底眼影相对接,在选择用深棕色的眼影用扁平眼影刷蘸取,在眼头和眼尾画个半圆。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这样的做法加深眼部的立体感然后再选择用黑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外眼线,然后使用睫毛夹把睫毛弄翘来,如果没有睫毛夹可以选择用棉签或者是牙签用打火机烧下然后来烫睫毛让睫毛翘起来。

选择一款橘色的腮红打在颧骨的上方,会让整体的妆容更具有立体的感觉,一款比较欧美的烟熏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