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怎么画 让你一秒变身美丽女郎

2017/11/10 10:37: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都会画各种各样的妆容,根据不同的场合,她们也会调整自己的妆容。如果你要去夜店的话就比较适合画烟熏妆,这样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妩媚。

很多人一提到烟熏妆他们就比较反感,因为他们都带有偏见认为烟熏妆只适合特别不正经的人画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在特定的场合我们也需要画烟熏妆,比如说在演唱会上之类的。很多人可能单纯的把烟熏妆理解为就是把妆容化浓一点。

其实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把妆容化浓而不注意点色彩的搭配,那么你画出来的烟熏妆是非常奇怪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到底该怎么画烟熏妆。首先,我们在画烟熏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眼部的妆容,因为眼部的妆容是整个烟熏妆的灵魂。

在画烟熏妆的时候,我们要首先对脸部进行一个整体的打底。为了适应之后眼部的妆容,所以我们在打底的颜色的选择上会偏向于选择比较暗沉的颜色。在打好底之后,我们就得塑造整个脸部的轮廓感,脸部轮廓越立体烟熏妆的效果越好。

在弄眼部的妆容之前,我们还得画眉,眉毛的颜色要选择深色系,然后再眉形的选择上尽量画得张扬一些,把眉毛的弧度画出来,眉尾可以稍微上扬。接下来就是很重要的眼部妆容了,首先得带假睫毛然后就是眼影部分。

在对眼影色彩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夸张的颜色,如果你觉得单个颜色不能满足你,可以采取几个颜色叠加的方法。从眼头的位置一直均匀涂抹至眼尾,眼睛中部和尾部再适当地进行厚涂,眼睛的下方也要用眼影涂抹,这样整个烟熏妆的妆容就彻底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