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眼影怎么化好看 教你快速变身神秘女郎

2017/11/21 7:2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女孩们应该都知道,一个好的妆容,对于一个人的风格气质会起到很大的改变,因此,学会化各种各样的妆容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而烟熏妆,就是其中必须学会的一种。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随着时代发展,烟熏妆也越来越受欢迎。同时,烟熏妆的画法也在随着潮流的改变而不断改进。但是烟熏妆对于一些刚学化妆不久的妹子们来说,要画好还是有点困难的。但是只要掌握好技巧,化妆新手也可以画出好看的烟熏妆。烟熏妆的重点之一,就是眼影。

一个成功的烟熏妆,一定要画好眼影,不然就容易弄巧成拙,让自己变成“熊猫眼”。下面就让小编来教教大家,如何画出好看精致的烟熏妆眼影吧。

一,巧用眼线液。首先,眼线液应该选择霜性质地的。然后将上下眼线都画满,记得画的力度要大一些,画浓一点,接着轻轻地眨眼睛,让眼线自然的晕染开,这样出来的效果会很自然又很好看。

二,眼影的选择及画法。如今的烟熏妆已经不复以往纯黑色系的走向,彩色眼影在烟熏妆中的应用也的越来越多。我们可以选择灰蓝色,灰绿色等颜色来打造。

首先上眼睑用深色系眼影填满,但记住要用各种颜色叠加,塑造出层次感。并且记住不要把整个眼皮都涂满,只要在眼窝部位上色就可以了。然后可以使用小的眼影刷蘸取黑色或深棕色眼影,在睫毛根部填充,加深眼部的立体感。

接着使用睫毛夹,把睫毛夹翘,然后刷上睫毛膏,记得,要使用。有浓密纤长作用的睫毛膏,这样刷出来的技能才会浓密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烟熏妆虽然并不日常,但是作为一个爱美的女孩,还是要学起来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