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画法步骤 装饰好你的心灵之窗

2017/11/15 8:0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腻了烂大街的小清新妆容,大家何不尝试一下浓墨重彩又个性鲜明的烟熏妆。烟熏妆其实也不难画,它并不比日常妆难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烟熏妆的画法吧。

无论是画小清新妆还是烟熏妆,我们都要在画之前清洁一下脸部。而且,清洁完后,我们还要用水乳或面膜等补水产品让脸部皮肤更加细腻。这样,只有当皮肤状态很好的时候,妆容才会更加服帖。护理完皮肤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烟熏妆了。首先,我们要做的是用bb霜或者粉底液打底。为了使妆容更自然,我们应尽量选与自己皮肤颜色相近的粉底。

然后就是画眼妆。眼妆是烟熏妆中极其重要的的部分,也是与其他妆容有所区别的重要部分。因此我们画眼妆时应该着重强调眼影,夸张而深重的眼影是烟熏妆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当然,黝黑细长的的眉毛和浓密卷翘的睫毛也必不可少。为了有更好的效果,我们可以多涂几层眼影,然后贴假睫毛。其次就是用修容棒画出高挺的鼻梁,之后再用口红涂满嘴唇。

这样,简单的烟熏妆就完成了。以上的烟熏妆,只是比较普通的烟熏妆,这种烟熏妆的适用范围很窄,不适合经常化。烟熏妆还有其他种类,比如小烟熏。小烟熏比烟熏妆稍淡,比裸妆稍浓,它更有带妆感,也更时尚,还可以每天都画。

由于烟熏妆比较浓,所以它也比裸妆更容易花。但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我们只要随身携带化妆品,在妆容快要花之前抽空补补妆就好了。还有,妆会花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气温高,二是脸出油。因此,我们只要做好妆前保湿和妆后防晒,还怕它会花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