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和丝雾眉的区别解析 几大事项为你打造精致美容

2017/11/27 7: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让自己的双眉看起来更加清新流畅,不少妹子们纷纷选择无美容店进行定妆眉手术。但是具体采用哪一种眉形还需要大家结合自己的脸部特点来定。而丝雾眉的线条更生动逼真。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随着韩式半持久性纹绣眉美容技术在亚洲各界的流行和风靡,不少女性朋友们来时选择这种定妆术来让自己的妆容更加精致完美。尤其是雾眉和丝雾眉这两种眉型受到了不少女孩子的青睐。

但是也有人表示并不清楚这两者之间具体有什么区别和特点。总的来说,后者所要求的技术更为严格,稍有失误就会显得非常死板。但是具体还是需要灵活结合自己的脸部轮廓来决定。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一、雾眉和丝雾眉哪一种比较好?

即使现在的定妆眉操作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和普及了。但是各位妹子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细心,以免出现任何的差错,不然将导致无法挽回的效果。而对于后者所要求的手艺是更加严谨。流畅清洗的线条,让人感觉非常逼真,结合自身脸部的曲线和年龄阶段特点,可以让你的整个五官面容看起来更加立体饱满。

来源:站酷

二、具体特征解析。

对于雾眉这种非常普及的眉形,其实就是将色料直接刺入雾眉的表皮,打造一种温和型的纹眉视感。看起来就像是用眉粉刷过一定,看起来来会略显生硬一些,但是成本和计划要求都不高。一般很受年前女性朋友们的欣赏。但是稍有不慎极有可能就会让你的双眉变成“蜡笔小新”一样。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纹绣。

三、

而丝雾眉则是以逼真的效果著称。真假难辨的眉毛,一根一根地绣上去,简直就像自己长出来的一样。不像其他眉形那么死板生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