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顺序 你真的了解吗

2017/11/6 17:49: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这几年,借由韩剧这阵东风,气垫BB霜一时风头无俩,妹子们人手一盒,完全超过了当年BB霜面世时的风光程度。不过,气垫BB霜的使用方法、使用顺序你真的了解吗?

近来这几年,曾被人不断吐槽的韩剧又再次火起来,不但承包了人们的娱乐时间和新闻八卦,还带火了一大波化妆品。而在这一大批化妆品种,不得不提到气垫BB霜了,身为全智贤和宋慧乔的挚爱,毫无疑问地吸引了一大批妹子为它剁手。

受韩剧的影响,如今的气垫BB霜受欢迎的程度完全不亚于当年刚刚面世的BB霜。尽管它的流行有明星效应在其中起作用,但是它自身的优势也是不容忽视的,气垫BB霜方便易携带,全新的涂抹方式让上妆更加轻松,如此多的优点,难怪轻松就榨干了妹子们的钱包。

气垫BB霜优点多多,看到这里相信不少姑娘都蠢蠢欲动了。但是,你们真的知道气垫BB霜应该怎么用吗?真的了解它的上妆顺序吗?下面就为大家整理一些关于气垫BB霜使用的正确方法,关心面子工程的妹子们快来看看吧!

气垫BB霜也属于化妆品,在上妆之前,妹子们要先确保基础护肤程序做到位了,爽肤水、保湿乳一样都不能少,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加上隔离乳这个步骤。

完成基础护肤后,接下来气垫BB霜就要上场了,气垫BB霜的上妆方式和以往的有些不同,首先用它附带的粉扑轻轻按下去,沾取少量BB霜,然后轻轻在脸部按压,注意是按压不是涂抹,这个上妆的手法非常重要。

另外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如果你的鼻头上有黑头,在上妆之前必须把黑头清理干净,否则涂BB霜时肯定会卡粉的。气垫BB霜搭配的粉扑都很贴合皮肤,在脸部按压的过程中,轻松就能上好妆,完全不用担心涂得不均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