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妆用粉饼还是气垫 这两点你应该知道

2017/10/18 12:09:14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节,皮肤很容易面临干燥化妆时都会出现的小细纹、脱皮等状况,在补妆时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从粉饼和气垫两种产品出发,来寻找一款适合你的补妆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很多女生都会面临这样的困扰:明明画了一个美美的妆出门,很快就开始脱妆。这种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就需要补妆,但是关于补妆,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说要用气垫,有人却说要用粉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种产品到底应该使用哪种吧。

一、气垫

这里的气垫指的是气垫BB霜。这种产品作为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底妆产品,不仅有轻薄、便携等优点,在滋润度方面更是具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力。当然它也是有缺点的。它的遮瑕力度不够,所以不能满足一部分妹子的需要。

二、粉饼

粉饼可以说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底妆产品了。和气垫相比起来,粉饼虽然没有那么轻薄,但是遮瑕效果比较好。并且因为它是粉状,所以更加服帖,还能吸附脸上的油分,省去频繁补妆的麻烦。

以上就是两种产品的优缺点分析,大家弄明白了吗?可以看出,气垫更适合干性肤质的女生使用,不会让皮肤起皮、卡粉;而粉饼更适合油性和混油肤质使用,能够有效控油,尤其是在夏天非常实用。所以大家可以对号入座,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补妆的时候除了底妆定妆产品,还需要一款很好用的口红。因为口红也是很容易脱妆的部分。当然,为了避免尴尬,要尽量选择不会沾杯,颜色沉稳的款式。在特殊情况下,口红也可以当作腮红和修容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