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眉笔怎么画鼻影 简单几步GET化妆小妙招

2017/11/27 15:47:12 作者:M21-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会化妆的小仙女对眉笔肯定都不陌生,勾勒一款大方漂亮的眉形是很多妹子的必备技能。那么,你知道眉笔还可以当做鼻影来用吗?省钱又方便的方法,你不来学学吗?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对于每一位会化妆的小仙女来说,眉笔这个小伙伴肯定不陌生。有些妹子出门就算不化妆,眉毛也是一定要勾勒一下的,可见眉笔的使用率非常高,可以说人手一支或几支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眉笔或许还有其他的用途?比如,画鼻影。这个操作听上去就很省钱有没有?不仅如此,这个方法还十分简单,手残党也能轻松学会呢,不信来试试看吧!

首先,要选择合适的眉笔颜色,一般推荐棕色系,看起来会比较自然。接下来,观察自己的鼻型,决定哪里需要“下笔”。这一步其实是很重要的。有些妹子画鼻影就是平行的两条线下来,看起来超级不自然,所以,要观察自己的鼻型,找准需要修饰的地方是哪里。接着就是下手画了,在鼻梁两侧和鼻头部分画出需要的线条,然后用手指或眼影刷来晕染一下。

如果需要强调眉毛下方以及鼻头部分,就可以再加强一下,适当晕染,就大功告成啦!配合高光,或者用浅色珠光眼影来代替高光,在鼻梁上扫一下,会有更加完整的效果哦。偷偷告诉你,在鼻尖上轻轻扫一点腮红,会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发现了吗?其实很多化妆品不一定非要用在它本来的位置,眉笔可以画鼻影,口红可以当腮红,珠光眼影还可以充当高光。只要你的技术过硬,完全可以“举一反三”、“物尽其用”,发挥聪明才智来一场随心DIY,打造属于你的独特化妆技巧,不仅有趣,还能省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