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保质期是多久 应该如何选择

2017/8/30 11:07:1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节我们的皮肤容易干燥脱水,出现脱皮的情况。除了我们的脸部肌肤需要补水外,我们的身体也要涂抹身体乳进行护理。防止出现皮肤干燥瘙痒的情况。

我们都知道,每当到了秋天和冬天的时候。空气湿度比较小,又加上这个季节风比较大。所以皮肤特别的容易干燥。这时我们一定要注意起来,多给皮肤补水,不然很有可能引起一些烦人的皮肤病。想要全身的皮肤水嫩,可以给自己泡一个舒服的热水澡,让干燥的肌肤喝足水。将身体擦干后立即涂抹上具有保湿功效的身体乳,牢牢的锁住水分。

市面上出售的身体乳的种类很多。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挑选保湿效果比较好的产品。这样才能长时间的锁住水分。一般身体乳的保质期为三年。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产品的生产日期。尽量选择生产时间较新的产品,防止存放太长时间不用而变质。打开包装的身体乳,尽量要在12个月内的时间用完,如果超出12个月,就不要再继续使用了。

身体乳除了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外,一些产品还含有特殊的成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皮肤病的发生。对一些敏感性的皮肤来说,就可以选择添加了抗敏成分的身体乳,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敏感。对于肤色比较深的人来说,还可以选择具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这些身体乳中含有牛奶、珍珠粉等有效的美白成份,长期涂抹能够让皮肤更白更嫩。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身体乳,能够明显的改善我们的皮肤状态,让身体远离骚痒脱皮的困扰。你也快点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