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哪种水果面膜可以祛痘 让你的回头率更高

2017/11/27 17:0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走在了战痘的道路上,痘痘是很多人的共同心病。有些人脸上总会长痘痘,因此我们可以自己制作一些水果面膜来祛痘。因此,哪些水果面膜可以帮助我们祛痘成功呢?

来源:站酷作者:Misha Beliy

痘痘总是伴随着我们,让我们心烦意乱。总是想让痘痘快掉消失,恢复脸蛋的光滑无暇。我们常说多吃水果不仅对身体有好处,对皮肤也是有好处。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水果来帮助我们祛除痘痘成功。我们可以制作草莓面膜,平时吃不完的草莓,可能放到第二天就不新鲜了。

那么,我们可以拿它来制作草莓面膜。把草莓放进搅拌机进行搅拌,然后再加入适当的面粉,也可以加入一点点蜂蜜。蜂蜜有润肤的作用。草莓它可以起到美白和清洁的作用,同时还有消炎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草莓的成本可能会比较高,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比较普通的水果。比如说苹果,苹果也是能帮助我们祛痘的。但是如果用苹果祛痘的话,一定要把苹果切成块状。然后把苹果煮熟,煮熟的苹果比新鲜的苹果的效果会更加好,煮熟之后同样把苹果放进搅拌机里进行搅拌,再加入面膜。也可以选择不加面粉,直接把苹果泥涂在脸上。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在制作水果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的水果。祛痘效果可能会更加明显,可以选择橙子。橙子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把橙子切开之后,榨成液体。然后加入面膜,一起捣。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橙子是天然色素的提取材料之一,所以在敷它的时候,千万不能敷太长时间,避免造成色素沉淀,让皮肤看起来黄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