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补水好的方法 脸部快速补水小窍门

2015/6/1 10:08:05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水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正确的补水方法你知道吗?掉进补水误区,不仅起不到补水的效果,反而会让肌肤越来越干,下面我来跟大家分享下下脸部怎么补水比较好。

补水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正确的补水方法你知道吗?掉进补水误区,不仅起不到补水的效果,反而会让肌肤越来越干,下面我来跟大家分享下下脸部怎么补水比较好.面部肌肤在秋季面临的考验虽然不似夏天那般严峻,但是缺水干燥等带来的问题也足以让你头疼了,所以补水的工作变得尤为重要。今天就让小编来传授你几个脸部快速补水的小窍门,只要花一点小心思,在洁面敷面的过程中做好相关动作,你就可以有效润泽肌肤细胞,令肌肤更加水润。

补水小方法1

早晨用冷水洗脸:坚持用冷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的锁水能力,令毛孔肌肤等更具弹性。肌肤在经过一夜的修复后一般会形成天然的皮脂膜,它的锁水能力浑然天成,是保湿面霜等护肤品力不能及的。用冷水洗脸正可以保护这样一层膜。只要你不是油性肌,都建议大家用冷水洗脸并少用洁面品,以保护这层锁水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