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周围长斑的原因是什么 找对方法才能解决肌肤烦恼

2017/11/27 16:4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肌肤是我们身体上比较薄的部分,如果不能正确护理就会产生很多的肌肤问题。而眼部长斑就是很多人经常遇到的情况。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女性的皮肤很娇贵,一旦护理的方法不得当就会出现很多的肌肤问题。而一些到了更年期的女性更是会出现很多难看的斑点。而很多白领因为工作压力比较大,也会在脸上和眼周长处很多色斑。其实女性长斑的现象我们在生活中非常的常见。很多经常在室外工作的人,不注意防晒和护理就容易长出难看的色斑。上了年纪的女性也会因为内分泌原因长出老年斑。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其实女性眼周长斑主要由两方面的原因造成。一个是外在环境的影响,一个是内在环境的影响。外在的影响主要包括紫外线,灰尘和辐射等等。如果我们长时间在阳光比较强烈的环境下,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出现难看的眼部色斑。内在的因素主要是受到我们的饮食和睡眠的影响。如果平时吃得食物比较油腻,每天不能在11点之前入睡的话,也会长出色斑。

来源:站酷

想要将色斑消灭干净,那么我们就需要从内调理,从外养护,这样内外兼治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首先在饮食上一定不要再吃那些太油腻太辛辣的食物,而是多吃些杂粮和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用白开水代替各种饮料,平时少喝咖啡和浓茶,多吃一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如燕窝和银耳等。另外在护肤方面,要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眼部产品,平时多用珍珠粉敷脸。

出现了难看的色斑不要慌,选对方法很关键。只要我们按照上面提到的做法来调节身体、护理肌肤,就一定可以让色斑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