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形成自然双眼皮 4个小技巧轻松搞定

2017/11/27 17:37: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深邃的瞳孔,漂亮的欧式双眼皮可谓让众多单眼皮小仙女心向往之。可是,天生小眼单眼皮的我们如何拥有深邃大眼呢?做手术太痛苦,让我们试试自己动手做出自然双眼皮。

要想要练成自然双眼皮是一件漫长而又艰苦的事情,但是只要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就一定能心想事成。首先呢要明白,眼皮是很脆弱的但它具有很强的记忆性,这也就方便了我们对它改造,使自然双眼皮形成,值得注意的就是千万不要“蹂躏”眼皮,如果度把握不好,使眼皮松弛那可真是得不偿失了。

第一个小技巧:双眼皮贴。大家有没有发现,双眼皮贴久了之后,即使撕掉它,眼皮还是会持续一段时间是双的,所以,经常贴双眼皮,一定能让眼皮变双,不过贴完记得涂眼霜保护哦。第二个小技巧:双眼皮膜。什么是双眼皮膜呢?就是一种类似面膜的东西,在你睡觉前抹上去,再画一道双眼皮线,第二天早起揭开便是双眼皮。

第三个小技巧:勺子。将勺子冰冻之后拿出来,比划一条双眼皮线然后用勺沿轻轻地刮,对眼皮形成一个记忆的过程。久而久之变会形成双眼皮。第四个小技巧:双眼皮锻炼器。这个很简单,就是一个类似眼镜的东西,戴着,会有一根弓形线在眼皮的部分,撑出漂亮的双眼皮,这个小工具仅适用于眼皮较薄的小仙女。

变成自然双眼皮的方法其实有很多,小仙女们坚持下去就会有效果。常常做眼保健操第四节,多涂涂眼霜,也对变成双眼皮有好处。请记住,漂亮的大双眼皮不是一日而成的,没有天生丽质就后天努力。上面的小技巧混合尝试的,效果更佳。为了变美,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