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护发素的正确用法 还你一头飘逸长发

2017/11/1 16:23: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护发素,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这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会使用护发素。那么护发素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我们又应该怎么使用呢?

来源:站酷

人人都知道护发素,但是未必知道护发素的正确使用方法。我们所说的护发素,其实就是一种能够增强发质,减少出现脱发、断发等情况的护发产品。我们很多人在洗头发的时候都会使用护发素,而且很多人都是在洗完头就直接使用护发素,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种使用方式是不能够充分发挥我们护发素的效果的,那么正确使用护发素的方法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是在洗完头后就直接使用护发素。但是我们说这种使用方法是错误的。正确的使用护发素的方法应该是在洗完头后,使用柔软的干毛巾或者是吹风机来弄干我们的头发,直到我们的头发含水量偏小才可使用护发素。我们的护发素的主要作用就是修护我们的头发,但是头发上的水分就会稀释护发素里面的精华,从而影响护发效果。

来源:站酷

其次,我们还应该正确选择护发素。很多人在选择护发素时,为了图方便或者贪便宜就随便购买一款自己不熟悉的护发素,其实这种做法这是错的。我们要根据发质情况来选择护发素。比如干性发质的人应该选择使用滋润型的护发素。

想要得到更好的护发效果,建议我们选择那些成套的护发素,也就是说我们要选择洗发水的时候,还要选择相同特性的护发素,这样会有很好的护发效果。但是这种护发素价格可能会比较贵,所以还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进行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