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发型 秀出属于你的个性

2017/4/25 14:17: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巴掌脸的人无疑是非常的幸运的,为什么这么说,这是因为适合巴掌脸的发型多种多样,你可以拥有百变的发型,像波波头或者是简单烫染都是不错的选择。

描述一个人的脸型的话,大家可能经常会听见的形容词就是诸如瓜子脸、国字脸等的脸型,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有一种脸型叫做巴掌脸。巴掌脸的意思就是形容一个人的脸非常之小,只需要一个巴掌就可以遮住,所以可以说巴掌脸是一个褒义词。

适合巴掌脸的发型比较的多,因为巴掌脸比较的小,搭配起来也会比较的不费力,所以有巴掌脸的人很好搭配发型。有着巴掌脸的人搭配波波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搭配波波头更显得乖巧可爱,很能凸显你的气质。

巴掌脸的本意是要表达脸部就像一个巴掌那么大,是用来形容脸小的一种说法。因为巴掌脸搭配的发型非常的丰富,所以很多人通过多种途径想要达到巴掌脸的效果,现在有许许多多的按摩的方法可以用于面部的减肥,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拥有巴掌脸的人在打造发型的时候还可以选择去烫染,烫染可以为你增添时尚的效果,为你的外形加分。总的说巴掌脸的发型是百搭的,不管哪一种发型都是可以驾驭的了。所以大家都希望拥有一张不错的巴掌脸。

但是拥有巴掌脸的人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可能因为可搭配的发型而刚到伤脑筋,这时候的你就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了,如果你是可爱型的,你可以选择像波波头的短发。如果你是性感型的,螺丝卷烫发发型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