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雾眉结痂是什么时候  几个事项避免伤口感染

2017/11/27 21: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时代中,很多妹子为了节省时间基本上都会选择通过雾眉来改善自己的眉形,而且通过雾眉还不用每天花费时间去描眉。那么雾眉是否会结疤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画眉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但是很多妹子还是画不好它,即使是化妆高手有时也会出差错,想画一双漂亮的眉型要花很多时间。所以现在大多数人忍受一下痛苦,也要花钱去做韩式雾眉,这样就不用天天画眉了,它更方便。但对许多女孩来说,雾眉结痂的情况不是很了解,让我们来看看细节。

手术后5到7天,是雾眉结痂的时间。刚做完雾眉看起来很僵硬,不顺眼,因为表面结了痂,当它脱落时,看起来就很好看,很自然了。值得提醒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因为这个不是一天两天可以脱落的,会持续几年时间。

来源:站酷

在结痂的时期,护理雾眉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来护理,否则你可能会破坏刚刚做的眉毛形状。结痂后期,痂会自己脱落,此时眉毛可能不是很整齐,但在完全脱落后会正常,所以不用担心。

来源:站酷

还有就是医生开的药膏要谨遵医嘱使用,它可以消炎杀菌,预防伤口感染。在雾眉恢复期不抽烟、不喝酒,不要熬夜。只有身体的代谢能力得到保证,疤痕会更快脱落。

在结痂期间,不要用手揭雾眉的伤疤,一定要让它自然掉下来。因为如果你用手揭,可能会导致伤口流血。还要注意吃的食物,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吃。不要让雾眉碰水,否则会被破坏。

做雾眉,在正规的医疗机构中选择专业美容师做有保障,如果纹眉师技术精湛,做出的眉毛很好看,否则会很难看,这个很难洗掉的。三个月之内可以如果雾眉着色不均匀,可以进行补色,让它看起来更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