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挤出粉刺后怎么办 两大妙招恢复精致肌肤

2017/11/28 7: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粉刺这种非常常见的肌肤问题,虽然不痛不痒,但是却非常影响我们的整体形象和气质。因此建议各位挤完粉刺之后,一定要做好冰敷消炎镇痛的工作,以免毛孔过于粗大。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很多人一看到自己脸上爆发的痘痘或者粉刺都会忍不住直接用手去挤压。其实这个习惯是非常不好的。因为我们的双手经常接触到外界,附着了各种各样的细菌和污垢。

因此这些有害病菌是很容易侵入我们的发炎肌肤,进而加重粉刺的严重性,还极有可能让留下难以磨灭的疤痕,毛孔也变得越来越大。因此,为了让你的的痘痘肌能够修复到原来的健康状况,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析具体的处理方法。

来源:站酷

一、低温冷敷处理。

挤完粉刺之后,为了避免受损的毛孔变得更加粗大。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先用一张干净的毛巾,包裹住一些冰块。然后轻轻敷在自己的肌肤上。此外,也可以利用压缩面膜纸将其浸泡在冰水之中,然后再上脸冰敷15分钟左右。这种做法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皮肤发炎、红肿等不良反应。如果你有毛孔收缩水,也可以直接拍打一层即可。

来源:站酷

二、舒缓镇痛。

面对处于损伤状态的肌肤,在这个阶段是非常脆弱的。这时候并不是要求我们扑上厚厚的粉底等化妆品去掩盖它。而是需要使用一些添加了消炎镇痛作用的温和性护肤品,比如金盏花、芦荟、青瓜等等。收缩肌肤的同时还能够防止毛细血管爆破的问题。

需要注意的还有,如果发生了出血的现象,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涂抹上一层薄薄的薄荷味的牙膏。以来可以促进血液的凝固,而来也大大防止了细菌的入侵和感染。不过归根究底,面对自己的粉刺还是不要去强制挤压为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