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额头窄适合什么眉毛   让你为自己添加光彩

2017/11/3 10:33: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的眉眼是五官中较能传递风情的,眉毛与脸型的搭配很重要!没有一张脸型是完美的,因此找到自己脸型适合的眉型,有助于修饰脸型的不足,提升整个面部颜值。

每个人的额头宽窄不同,适合的眉形自然也是不同的。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眉形,那么你画出来的眉毛,一定不会给自己添加光彩,反而会让自己显得不好看。

椭圆形的脸额头稍稍有一些窄,这种脸型的美眉们特别适合水弯眉。因为这个眉形有一定的曲线感,而且眉峰圆润,眉头又与眼角成垂直的感觉。这样的眉形可以让椭圆形脸的美眉们,更有立体感一些。

方形脸的美眉额头是有一点宽的,这种脸型的美眉适合的是小山眉。由于这种脸型的美眉轮廓分明,所以画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把眉毛画的粗一点,这样可以使脸有拉长的效果。这种脸型的美眉一定不能画一字眉,因为直直长长的眉毛会使脸型显得更加的方。

圆脸的美眉额头是较窄的,脸部十分圆润。这类型的美眉适合一字眉。也可以把一字眉眉尾画的有稍稍上扬一些。这种脸型的美眉们应该拒绝的就是弯弯的眉形,弯弯的眉形会使脸显得更加的圆。

长脸的美眉们,额头是窄窄的。这种脸型的美眉们应该画卧蚕眉,这种眉形可以使别人看起来脸部没有那么的长。可以更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让脸型显得宽一些。这种类型的美眉们不适合的就是纤细的眉形。这种眉形会使脸显得更加的长。

一种脸型的姑娘适合一种眉形,不要去尝试十分不适合自己的眉形,无论多么漂亮的人,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眉形都会显得不好看。如果你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好看,就要选适合自己的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