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涂蜂蜜可以过夜吗  教你唇部护理法则

2017/11/28 8:01: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气候干燥的时候,我们的唇部也容易干燥。作为天然保湿剂的蜂蜜当然就派上用场了,那么蜂蜜涂在嘴唇上到底能不能过夜呢?下面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秋冬来临,气候渐渐变得干燥,而空气中的湿度也相对较低。而受到气候直接影响的就是我们的嘴唇了,比较容易干裂和上火,甚至已经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这时不少人就会推荐天然的护唇剂蜂蜜给别人使用了。那么蜂蜜涂在唇上到底能不能过夜呢?我们还有哪些护唇的小妙招呢?今天就来为大家一一揭晓。

1、蜂蜜护唇疗效

蜂蜜是一种天然美容的养料。它可以为唇部提供许多水分,而且能保持唇部的湿度,带给唇部营养和健康的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2、能不能过夜

但是许多人就产生了疑问,嘴唇涂上了蜂蜜到底能不能过夜呢?我们的建议是不能。因为蜂蜜的特殊味道,在熟睡时容易招来许多昆虫,还可以导致许多细菌滋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建议不要在嘴唇上涂上蜂蜜过夜。

来源:站酷

3、其他护唇小妙招

现在市场上会有唇部面膜,在临睡前敷上一张在嘴唇上,既保湿同时又可以改变唇部暗沉,促进唇部的血液循环。

多喝热水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在喝的时候可以尝试将热的水蒸汽敷在唇上,可以让唇部保持湿润,效果非常不错哦。

另外,在晚上刷牙的时候,我们可以将牙刷在嘴唇上轻轻按摩,这样可以使嘴唇更加紧致,促进唇部周围的血液流通。

除了以上几个小妙招,在饮食上我们也要多下功夫才行,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