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硬怎么留背头 教你正确护理的方法

2017/11/28 10:4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头发因为要经常修剪,所以发质一般比较硬。如果发质硬还想要留大背头的话,那么就需要掌握一下正确的护理方法,才能让做出的发型即好看又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很多人的头发都比较硬,特别是对于男生而言。他们的头发因为经常修剪的原因,不仅长度比较短,而且发质还特别的硬。这样发型师给他们做造型的时候,就需要特别的进行护理,才能做出好看的发型。说到男生发型,其实可以选择的非常多,如果你的脸型完美那么就可以留一个平头。如果你的五官比较立体的话,那么就可以留一个帅气的背头。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在众多的发型中,平头是比较好打理的。但是背头在打理的时候,就需要我们多花些心思了。特别是如果你的头发还比较硬的话,那么想要做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就需要我们借助一些美发工具了。想要背头好看,那么我们前面的头发就需要达到一定的长度,然后从额头处起,直接都梳理到后方。前面不要留下任何的短发和碎发,不然会让整个发型显得很凌乱。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但是对于头发发质比较硬的人来说,想要让它乖乖的呆在头停处,我们还需要使用一些定型的产品。首先我们将前方的头发用吹风机向后吹,一定要从发根处吹起,两侧的头发也要一起吹过去。然后再用双手沾取适量的发胶,从发根的地方轻轻的向后擦一遍,并有手指进行梳理。用细齿的梳子将头发表面梳光滑,然后再喷上一层发胶即可。

想要做出一个迷人的大背头,我们就需要好好的使用美发产品。这样不管是什么样的发质,都可以做出完美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