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怎么去除小窍门 可以用痤疮针手动挑开它们

2017/11/9 15:05: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粒,可见于面部任何地方,也可见于任何皮肤类型。主要与个体的脂肪代谢紊乱有关。且数量从1、2个到数个不等。但边界清楚,呈圆形;且不融合。好发于眼周围。

在青春期时,我们经常会受到青春痘的困扰,等到青春期过去后,我们本以为脸上的皮肤就会变得像鸡蛋壳那样洁白光滑,但事与愿违,现在我们又受到了脂肪粒的困扰。脂肪粒是长在脸上像白色小芝麻一样的小疙瘩,一般跟针眼差不多大,在女生的眼睛周围更容易见到。那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将脸上的脂肪粒去除掉呢?

1.眼霜修复。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脸上经常会有一些眼睛看不见的小伤口出现,而伤口在愈合的过程中所形成的白色小囊肿就是脂肪粒。所以我们可以在不同的时间里选择不同种类的眼霜擦到脸上来去除脂肪粒。

白天可以选择清爽保湿型眼霜,到了晚上睡觉时就可以选择滋润有营养的眼霜,因为我们的睡眠可以帮助眼部皮肤吸收眼霜中的营养物质,消除脂肪粒。

2.喝柠檬汁。柠檬里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将其榨汁之后能够将这些营养物质更好地释放出来,而且柠檬汁不仅可以杀菌消炎,还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和消耗油脂。每天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柠檬汁,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自己脸上的皮肤会因为脂肪粒的减少而变得比以前更加洁白了。

3.手动挑出。先用温水洗净脸部,然后用热毛巾敷脸使毛孔充分打开,之后将按摩膏擦到脂肪粒上,几分钟后,用毛巾擦掉按摩膏,然后用痤疮针挑开脂肪粒,操作方法跟挑开青春痘时一样,之后只需将脸部洗干净便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