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画眼线初学者知识 快速上手的小技巧超级实用

2017/11/28 11:2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化妆妆容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那就是画眼线。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关于女生内双画眼线初学者的注意事项,因为这种眼型想要画好眼线是非常有难度的。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内双画眼线初学者想要画好眼线,就一定要了解这种内双眼型的特点。那么什么是内双眼睛呢?所谓内双是指眼睛的形状既像双眼皮又像单眼皮的一种眼型,像双眼皮是因为内双眼睛向下看略微塌拉着眼睛的时候就是双眼皮,但是只要将眼睛睁开,双眼皮的褶皱就会被盖住变成单眼皮。说内双眼画眼线很难的原因也是因为画的眼线会容易被盖住,完全看不出。

来源:站酷

内双眼睛画眼线一定要画浓画粗,否则是没有任何效果的,使用的工具选择不易晕染的液体眼线笔来化妆效果会更好。内外眼线都要画,而且在眼角的时候将眼角处画全,达到开眼角的效果才会使得眼睛显得大大的,眼尾处的眼线要向上略微勾勒出大约半厘米的长度,眼尾眼线要顺着睁眼是的眼尾轮廓来画,否则就很容易将眼线画低变成了一个下垂眼尾。

来源:站酷

因为初学者在画眼线的时候,会因为不习惯,眼睛一直眨,从而容易使眼线画歪,所以教给大家一个小技巧让你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用一只手向上提拉眼尾眼皮,画眼线的手部要稍微放在脸颊上,手部要一个支撑点就会让眼线线条画得更加流畅。

内双眼皮的女生如果只是画眼线,那么眼妆的效果一定不是很好看,所以在画完眼线之后建议涂抹上睫毛膏。涂抹睫毛膏的时候为了不破坏掉画好的眼线,尽量用手将眼皮向上拉起一点,会让睫毛更充分而且均匀的被晕染,使得眼睛忽闪忽闪的更加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