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如何打扮 适合什么发型非常重要

2017/11/11 9: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是一种比较宽大的脸型,对于很多男生来说拥有一张国字脸是非常让人郁闷的。国字脸看起来不够秀气,但是搭配上合适的发型是可以遮掩这一弊端的。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很多男生都是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的,希望自己能够给人帅气时尚的感觉。但是,拥有一张国字脸是是无论如何都时尚不起来的。不仅没法让五官看起来比较精致,而且会显得人非常粗犷,如果不加以修饰的话是没有丝毫的时尚感的。国字脸男生其实可以通过选择一些比较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来改变自己脸大这个问题的。

国字脸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吧。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国字脸其实适合很多发型,像这种将头发全部撩到头顶的发型就是比较时尚的一种。这种发型能够让他们的面部轮廓拉长不少。大家都懂得一个道理,就是一个东西被拉长以后就不会显得它很宽大,这就是所谓的瘦长,长了就会看上去比较瘦一些。国字脸变瘦了自然就不会给人大的感觉。

这是一款很好的修饰发型。而且选择这款发型非常的时尚帅气,算是比较流行的发型。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要将两鬓的头发都削掉,这样效果更好哦。

上面这款发型适合年龄大一点的国字脸男生,下面说一款比较适合年轻国字脸男生的。这款碎发发型是带有刘海的,斜着的刘海能够起到一种遮掩面部的作用,而且这种刘海能够将面部轮廓重新划分,不规则的面部轮廓能够显得更加有个性,反而让人忽略掉它原本的形状。打造这款发型能够凸显出男生的时尚阳光气质,给人一种容易亲近的温和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