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锅盖头男 让你秒变小鲜肉

2017/7/25 21:12:1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发型一直非常的流行,特别是学生们会比较喜欢一点。但锅盖头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慢慢的被融入了其他的元素,使锅盖头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有特色。

盖头被学生们喜欢的原因是这款发型不会很浮夸,有能凸显出年轻的活力。但其实这款发型同样也适合成熟男士。简单的锅盖头不需要太多特别的处理,简单的修剪出形状即可,这能更好的展现出男士的五官,同样显得十分有个性。更加喜欢时尚一点的人则可以选择染一染头发,挑选一款衬托自己肤色的发色,可以提亮肤色,也会更加有回头率。

锅盖头的长短也有不同,有些男是喜欢露出自己的眉毛,精致的五官完全地展露,发型则是衬托作用。五官长得不错的男士们都可以选择短款的锅盖头哦。而且夏天到了,这款发型也不会遮盖大部分额头,导致闷痘现象,也不会显得很厚重。

些觉得自己额头长的不是很理想则会选择头发长度盖过眉毛的锅盖头,刘海起到了修饰脸型、掩盖不足的作用。

但这些都只是小编的建议啦的,男士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短款的锅盖头还可以在两边的短发做文章,比较潮流的男士可以让理发师在两边用刮头发的刮出一条或者几条线。这些小小的细节都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建议头发比较油的男士可以做一个头发蓬松处理,这样头发的蓬松会更加的持久。同时,锅盖头并不是要搭配平刘海,因为有些人剪平刘海会显得比较呆板。锅盖头搭配短款比较薄的凌乱的斜刘海也很帅气,比较有英伦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