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发型长发的编法 诠释清新公主魅力

2017/11/28 13:53: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发型是每一位女生都很纠结的事情。那长发的女生,有什么编发发型可以推荐呢?发型选得好,颜值升得快。如果选好一款适合自己的编发,也能成为人群中的聚光灯。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怎么样的编发才能凸显女性魅力呢?如果你是内心藏着一颗当公主的梦,不妨试试这一款长编发全包围的发型。这款发型的方法很简单,先把头发简单梳理整齐。然后再前面留出一小戳侧边发使其自然垂下,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其余的头发全部往后梳到一起,然后按照传统的方法分成三份编发。之后,把编好的头发绕头部一圈,并用发夹固定。完成!

是不是很容易很简单呢?如果你觉得略显单调,你还可以用一些带花朵状的发夹装饰其中。一阵清新的田园风扑面而来。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如果你想尝试成熟稳重的长发编发发型,那这一款就很符合你了。先用发带固定好头发,然后把头发一撮一撮地编进去,在后面留出一部分头发让其自然垂下。大功告成!这一款比较适合年轻的妈妈和知性的美女。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既然说好要教大家编发,就上面两种发型怎么够呢?马上为你带来其他个性编发,快学起来吧!

大多数编发主要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全编,一种是半编。全编,顾名思义就是把全部头发都进行编发。这时,你可以选择编一个发卷,干练知性。也可以编两个发卷,俏皮可爱。半编编发给人一种温柔体贴的女性风,很适合约会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与各种仙女裙,蓬蓬裙都是绝配哦!

简单的头发,只要用心打理也能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亮丽。女生可贵的不是容貌,更是一颗爱自己的心。善待自己,用心打扮自己,让自己变得更精致动人、青春活力,这是每一位无论单身还是恋爱中的女生都可以做到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