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头皮少出油 两点建议恢复健康发丝

2017/11/29 13: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摆脱自己的易出油头发问题,除了保证健康的清洁习惯之外。建议各位还需要选择一款适当的清爽型洗护产品。切记不可以直接将其涂抹在头皮上,防止造成刺激。

来源:站酷

对油性发质的人群来说,把持自己的头发干爽清爽是非常可能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刚刚洗完头发没多久,就发现自己的发根又油汪汪的一片,蓬松的发型一下子就低塌下来。非常影响给人的心情和自信心,而且还非常容易附着到空气中的污垢和灰尘。

尤其是在一些非常重要的场合,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甚至都没脸见人了。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分享几个去油护发的方法。

来源:站酷

建议一、勤加洗头。

即使清洗完之后,依旧发现自己的头皮照样冒油。但是要保持自己发丝干燥的关键方法就是清洁。然而这并不是要求大家需要一天洗几次那么多。太过频的话,只会刺激到健康得分皮肤状态,而且还很容易感染上偏头痛问题。

因此,建议各位一定要及时将自己的发丝吹干净,千万不要随意将湿漉漉的发梢暴露在冷空气中。尤其是女孩子,这样很容易造成寒气入侵的。

来源:站酷

建议二、洗发水的选择。

选购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洗护产品是极为重要的。特别是油性头发的人群,一定要优先考虑具有去油、清爽的产品。比如添加了天然薄荷、柠檬酸或者茶树精华配方的弱酸性西洗发水。在清洗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直接将其抹在自己的头皮上。这样做只会让你的头皮变得越来越脆弱,甚至导致脱发掉发。

正确的做法是,先将其挤到自己的手心里,然后沾水揉搓出一定的泡沫之后,再抹上自己的头发上。另外,还要避开自己的头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