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喷头的香水怎么使用 3招轻松搞定

2017/11/29 14:1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不仅给人心旷神怡的感受,还能够彰显一个人的品味和情怀,很多人选择香水不同的气味给自己下定了标签,市面上香水种类有很多,喷头的居多,没有喷头的香水怎么使用呢?

来源:站酷

越来越多的人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香水,彰显自己的爱好和品味,市面上香水的种类也有很多,可是有很多小毫升分装瓶的香水或者因为香水喷头使用时间较长,喷头发生了磨损严重,面对这样的情况,没有喷头的香水应该如何使用呢?

来源:站酷

方法一,如果我们习惯了使用喷头进行喷洒或者觉得喷洒的香味比较均匀,可以选择购买香水分装瓶,将不满足条件的香水倒入香水分装瓶里,这样也能够正常的在我们的身上和局部喷洒香水,但是这样的方法缺点在于比较浪费,在原香水瓶里容易存在着香水残留,要知道很多品牌比较经典的香水相对还是比较昂贵的,这样的方式并不经济。

方法二,其实使用香水的原理都是大致相同的,如果没有喷头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采用点涂的方法将香水涂抹在我们身体的某个局部上,比如手腕处,耳后的静脉处,都有很好的效果,沾取香水点沾在涂抹的部位上,若隐若现,效果很好。

来源:站酷

方法三,将香水倒在化妆棉或者卫生棉球上,可以比较好掌握香水的均匀程度,但是这样会造成在化妆棉上残留很多香水比较浪费,必要的时候可以将沾有香水的棉球放进包包和柜子里,有效的用好没有发挥作用的香水,比较经济实用。

在选择香水上要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身份进行合理科学的选择不要选择,香水浓度过高或者,气味较刺鼻的香水这样不仅不会,彰显自己的个性还会拉低自己的品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