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如何喷香水 气味浓度方法三要素都要照顾到

2017/11/27 20:3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社会对男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事业有成有责任感还要干净利落,时尚不土气,很多有品位生活考究的男人开始学着用香,而男人应该如何喷香水呢?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和女性喷香水不同的是,男士喷香水有更多的讲究。无论是在香水的浓度和香水的选择上,都要有一定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一旦过分,反而觉得这个男人是具有一定的脂粉气,增加别人的厌恶,而正确的喷香水,更表现出了这个男士高品位和优雅的气质。

男生如何正确的判断香水呢?在各种社交场合中,我们应该注意正确的选用香水可能会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在我们选择香水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颜色较重的成分,因为大多数的男士穿商务正装或者休闲装的时候,颜色都偏浅色,而有颜色的香水可能会在身上留下污渍。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香水的气味让我们应该注意因为我们平时使用的沐浴露和洗发产品也有一定的香料作用,很多人男士在使用护肤产品的时候,护肤产品中也有一定的香气。

所以,我们在使用香水的时候一定要和这些护理类产品的进行协调,如果混合之后发出了刺鼻的气味反而增加了别人的厌恶,香水能够充分表现出个人的性格以及品牌,如果觉得不太好掌握香气的协调性,可以在我们选择基础护理产品的时候尽量选择无香的洗护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使用香水的时间应该根据香水的留香时间长短程度来进行判断,同时喷香水的方法可以选择喷雾法,在穿衣服之前,将香水喷在空中,然后自己走进香水的范围里,慢慢的使香水的雾气沾在衣服上,身上留下淡淡的香水味。

这样的香水气息比较低调不太引人注意,而别人闻到也会比较舒服,如果想让气味停留的时间长一些,可以在左右手的静脉处,耳朵后,后颈部喷香水,也是很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