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酸奶敷脸好还是牛奶好 让你成为白天鹅

2017/11/29 14:5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喜欢用酸奶或者是牛奶来敷脸,因为用它们敷脸可以让自己的脸变得更白。但是它们两者之间敷脸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因此,用酸奶敷脸还是牛奶敷脸才是好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很多人习惯在没有喝完酸奶的时候,用它来敷脸。或者是有些人甚至直接就拿牛奶来敷脸,想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加白。但是在用它们敷脸的时候,你一定要分清它们的功效,还要认清自己的肤质。一般来说,用牛奶敷脸比用酸奶敷脸的效果会比较好,因为用它敷脸的副作用会比较小。因为牛奶是没有经过发酵的,用它来敷脸才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来源:站酷

酸奶它会给皮肤进行去角质的作用,对于皮肤不健康的人来说还是使用牛奶敷脸会比较好。因为这样可以保证皮肤不会出现更多的脸部问题。而且很多人用酸奶敷脸都是选择过去的酸奶敷脸,如果稍有不慎就会引起皮肤的过敏。特别是容易敏感的肌肤的人来说,更不能用酸奶敷脸。

你可以选择用牛奶敷脸,牛奶可以滋润我们的皮肤。并且酸奶的成分比牛奶的成分复杂得多,皮肤的吸收能力有限,因此选择用牛奶敷脸是才是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牛奶敷脸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要选择开封时间不久或者是没有开封过的牛奶,这样可以保证牛奶的新鲜度。避免它被污染了,还是注意好牛奶敷脸的时间,十几分钟就可以了。敷完脸之后一定要洗掉,不能残留在脸上。

因为这样可以保证牛奶不会被空气氧化,造成皮肤过敏等情况。牛奶敷脸是好的,但是不能天天敷。敷的次数过多,同样也会引起皮肤的不适应。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也就白费了,想让自己成为白天鹅的你,一定要知道这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