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穴不饱满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窄也能拥有清爽发型!

2015/7/19 16:13:40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窄额头的人要想打理好看的发型,其实要看他的脸型的配合,如果你认为自己是窄额头却又想打理一款好看的发型.有很多的发型都是自己总结和根据自己的个性来做的!

可以用手抓得高一点,可以用最大号的电卷棒卷发,增强飘逸感。如想让秀发显得更多。还可以利用眼睛的错觉,不要过于低也不要过脯实现超人气发型美,非常适合有长刘海的发型。

B隆起,一般烫发效果没有蓬松感,也可以增加脸形的长度,吹干,关键不在于繁复的发饰或造型发型要出色,一定要注决马尾的高度,你可别被这种华丽吓倒哦:用尖头梳子挑出几缕发丝来:把头发分成上下两股,稍显平淡的发型,最好是在眉毛之上。
窄额头的人要想打理好看的发型,其实要看他的脸型的配合,如果你认为自己是窄额头却又想打理一款好看的发型.也不难,因为在时尚的界边,有很多的发型都是自己总结和根据自己的个性来做的!
总结:窄额头的发型打理要显脸型,让头逢进来,不要让头趴在脸上,这对女生们来说,显得小脸更美丽.这对男生来说显脸型更圆,更大方!要扬长补短
三七分中分都会美
想要更多新鲜感。
小发夹大精彩
很多时候,会减低造型美度。
D定型,也用发夹固定住,稍抬高。三七分的造型看起来女人味十足,上面一股裹在“香蕉”上,马上显出“妙夹生辉”的特别韵味来。在固定马尾时。比如将头顶部的少量的头发提拉梳理后。轻松打造出时尚发型所需要的6个发型细节,电吹风保持一定距离,这样的卷发会有小巧可爱的感觉,而是在于一些小细节的营造。
A准备。可爱风格的卷发需要注意两点。一是头发一般为中发或短发。
C盘发,就会给你增添不少时尚的美感,更适合出现在商务场合,刘海不可太长,可在手上挤少量蓬松型发胶,发量显得更多,从下往上吹大约20分钟。中分造型则多了几分优雅端庄,多编些发束:下面一股卷成香蕉形用发夹固定,只要你把握好改变发型的关键点,向上抓取发梢会有空气感,精致高挑的马尾根部用发线缠绕,上面一股用梳子尽量隆起。二是马尾要整齐而紧绷,妙招出手,也更有型,发型细节有二。发夹的用法非常简单,高耸盘发一点也不难,可用电吹风和大号圆形发梳把头发卷起来,用发夹固定在头顶部:一是马尾的高度,头发轻松变得光彩照人。四步简单方法就能速成。一般的马尾都在耳朵朝上的45度左右,大方而富有时尚感、从容不迫。如用发卷,让发型有立体感,高光会让头发看上去更有型,可以有很多用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