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 坑害的不仅是皮肤

2017/7/4 12:37: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市场巨大的收入使得不少人纷纷投身到=制假售假的行列,他们缺乏基本的职业操守,置人们健康状况于不顾。劣质化妆品还会导致皮肤过敏、引发红肿甚至是毁容。

也许在大多数女性的潜意识里,最重要的两件事情莫过于化妆、服饰了。这正好也给一些没有公德心、缺乏基本职业道德的无量商贩提供了制假售假的机会。他们看中了化妆品行业中的巨大盈利,所以采用卑劣的手段来谋取不义之财。

而一旦假的化妆品大量流通在市场上,很难保证有的人不会受到欺骗。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引发了一些不必要的慌张,而一旦将这些劣质化妆品购买回家,长期使用不仅对于皮肤无益,还会诱发一系列副作用,引起皮肤过敏,严重导致毁容。

而且在公众人物的密切关注下,假冒伪劣的化妆品已经出现在我国境地。这些化妆品大多数采用化学合成物质来制造出类似于名牌化妆品的外表,其内在却是有毒副作用的。所以,在大力打击劣质化妆品呢同时,也应该增强有效的识别能力。

也经常听到某一位或是某几位女士使用了劣质化妆品而导致一系列问题的产生,这也并不是骇人听闻。凡是一心只想着自己获利而置大众于不顾的,都是一些财迷。他们将劣质的化妆品带入市场中,同时也带来了不可挽回的巨大心里创伤。

在有的人看来,劣质的化妆品廉价易获得,似乎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但是他们是将潜在的风险自动忽略了,显然是错误的观点。所以,一定要在正规的美容医院或者是药店购买合格产品,将自己的眼睛放量,自觉监督举报造假行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