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掉脸上的色斑 三招教你皮肤恢复亮丽

2017/11/29 15:01: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的形成有很多种,肌肤过干,产后色斑,晒后没及时修复都能产生色斑,斑色让肌肤看上去更老,更能曝露你的年龄,那么色斑怎样去除?三招让你轻松远离色斑。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一、补水

有没有发现,干性肌肤的姑娘们如果没有好好护肤特别容易出色斑?这是因为肌肤过干而造成的。这种情况不单单只出现在干性肌肤的姑娘们脸上,就算其它肌质的姑娘肌肤过干也能造成色斑。那怎么办?保湿是至关重要。

如何保湿重有效?首先从洗脸开始,护肤三步曲洗脸、爽肤水、乳液一定要做到。洗面奶要选择有保湿效果的,爽肤水与乳液也是要保湿,然而所有护肤程序都已经做好了,肌肤还是干干的,那么爽肤水后每天来一片补水面膜是少不了的了。面膜能够迅速为肌肤补水,使水份迅速渗透肌肤,让肌肤水嫩嫩的,只要肌肤水份够就不容易长斑了。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二、美白

淡斑的另一种方法是美白,美白能够有效淡化色斑。爽肤水之后使用美白的精华素。美白精华拥有浓缩的美白因子,能将美白提高到另一个层次,借助美白的效果来淡化色斑。并不是用一两次美白精华就能显示效果,而是需要长期使用,才能将色斑淡化,早晚两次,坚持使用,与色斑说再见。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三、防晒

色斑的另一个生成原因在于紫外线,去沙滩一不小心忘记了防晒,色斑就能立即显现。所以防晒是抑制色斑生成的一种好方法。只要有阳光的时候出门都要防晒。防晒要随身携带。并不是擦了防晒后就能防晒一整天,一般防晒品有效4小时,如果你一整天在外,4小时后要补擦防晒,总之不要怕麻烦,防晒可是抑制色斑生成的第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