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起皮怎么办? 4个秘诀帮你恢复水润肌肤

2015/9/19 9:56:0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皮肤起皮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肌肤细胞缺乏水分,外加天气干燥,才会导致肌肤脱皮严重,面对肌肤起皮应该怎么办,要怎么做才能彻底摆脱这一肌肤困扰,在干燥缺水的季节……

脸上皮肤起皮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肌肤细胞缺乏水分,外加天气干燥,才会导致肌肤脱皮严重,面对肌肤起皮应该怎么办,要怎么做才能彻底摆脱这一肌肤困扰,在干燥缺水的季节同样拥有水嫩肌肤呢?

脸上皮肤起皮怎么办
方法/步骤
1日常多饮水食蔬果
在干燥季节多饮水,可以有效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食用蔬果不仅可以促进代谢,蔬果中的维生素和营养元素更能滋养肌肤,为肌肤细胞提供营养,焕发肌肤光泽。
脸上皮肤起皮怎么2清理护理干燥肌肤
在冬季,清洁肌肤虽同样是重点,在保证日常清洁的同时,选择滋润性能较强的爽肤水和锁水性强的乳液或面霜,并且坚持早晚使用,这样才能达到完美的补水保湿效果,防止肌肤起皮。
3保湿睡眠面膜护肤
冬季肌肤缺水,导致肌肤出现起皮脱皮症状,想要让肌肤喝饱水,一定不要错过夜间肌肤修复补水黄金时段,在睡前为肌肤上一层补水保湿性强的睡眠面膜,有效促进肌肤补水保湿嫩肤。
4经典水果面膜保湿

水果面膜是最佳的肌肤保湿护理方法之一,在生活中特别是干燥季节,选择新鲜水果进行肌肤护理,让肌肤深层唤醒美白补水功效,让肌肤不再起皮脱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