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形脸适合什么眉毛好 挑选一种有弯度的就行

2017/10/13 16:11:13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说圆形脸好,它让人看着非常有亲和力,特别是圆脸的女孩子们看着非常可爱。也有的人说圆型脸不好,因为脸会看着比较大,照相的时候不上镜,而且还占屏。

来源:站酷

眉毛是一张脸的点睛之处,画好了眉毛就会为我们脸部颜值加分。但是不同的眉毛适合不同的脸型,比较常见的眉毛有一字眉,柳叶眉,上扬眉或者拱眉等等。如果是圆形脸的话,就比较适合拱眉和上扬眉,因为这两种眉型的眉峰处都有点上挑。画上挑的眉峰会拉长我们的脸型,显得脸部很有立体感,这样就不会让脸看起来太死板或者平坦。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那么,我们圆脸的美女们又怎样来画上扬眉或者拱眉呢?首先是画好上扬的眉峰轮廓,这时候可以稍微画的上扬过分一些,因为后面画好了还会慢慢调整。然后用眉笔轻轻描眉,直到整个轮廓都被填充了,这个时候要注意的是要在画好了之后检查一下是否画均匀了,如果不均匀可以用眉刷顺一下眉毛。画好了后,用棉签稍微修一下不整齐的眉边就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画拱眉和上扬眉差不多,只不过拱眉的拱形幅度更大一些,其余画法都是一样的。此外,圆形脸的美女们在画眉的时候尽量不要画一字眉或者柳叶眉。因为一字眉显得脸部呆板没生气,而柳叶眉相对来说有点细了,这样就会让圆脸妹妹的脸盘子显得更大。

此外,除了要选择好适合的眉形外,我们还应该注意对我们眉毛的修理,刮的时要尽量轻点,不然到时候刮出血口子就不好了。另外,圆形脸的姑娘们除了画上扬眉和拱眉,也可以画现在流行的比较自然的野生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