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鱼尾纹的有效方法 哪些不良习惯需改正

2017/11/29 15:09: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尾纹是岁月流逝在人脸上留下的印记,而这显示人的衰老的标记却成为了许多爱美人士所讨厌的。本文将为你介绍一些促进鱼尾纹形成的不良习惯和去除鱼尾纹的有效方法。

第一部分:不改正这些坏习惯很难远离鱼尾纹!

习惯一:经常性在不经意间眯起眼睛。在烈日或者强光直接照射人的眼睛或者有人在这时看一些文字性的东西就会眯起眼睛;有的情况是一些人近视却不愿意戴眼镜就在看远方的事物时眯起眼睛。这些习惯很容易引起脸部皱纹产生!

习惯二:长期使用一侧的牙齿进行咀嚼活动。当我们长期使用同侧进食的时候就会使对侧牙齿咬合异常,且对侧的半侧下颌骨、关节、脸颊部分肌群以及咀嚼肌等缺少功能活动,长期使该侧的骨构造异变,肌肉等萎缩导致脸部周围易发且脸型不对称。

习惯三:多次带着浓妆就倒头大睡到天亮。我们都知道化妆品残留在脸部时间过长会阻塞脸部毛孔,甚至会渗入皮肤而对其造成损害,长期下去不仅影响肌肤代谢清洁且撑大毛孔,其坏处可不止局限于皱纹产生了。

习惯四:蒙住头部再睡觉。许多人睡觉时习惯把头蒙住特别是在冬天,周围温度低就自然而然蜷缩成一团,而蒙头睡觉可会导致脸部的肌肤特别是唇部干燥缺水甚至起皮,长期下来容易形成皱纹。

习惯五:长期吸烟者,烟中的尼古丁等物质破坏皮肤的毛细血管而导致脸部皮肤的营养障碍。且烟中的有害气体多,例如:一氧化碳可与我们血液中的血红蛋白(Hb)结合,而氧气被运送到全身的数量由此而减少了导致皮肤缺氧。

第二部分:两种方法有效且合理地去除鱼尾纹

日常按摩法

1、将两手的中间三指指腹盖于左右眼部之上(鱼尾纹和眼睛上、下眼睑都应盖住轻施压力,停留十秒。)之后可再重复做几次且偶尔有空也可做,有利于放松眼部紧张肌肤且缓解疲劳。

2、将两手四指腹置于眼睑处仅靠眉毛下部,找好方位后眼睛做出闭合的趋势且在此同时四指及时将双侧眉毛向上抬以拮抗眼睛闭合,重复六次为一组即可。这种方法可以训练上眼睑处以及眼角处肌肉。

常用医学去除手段

1、注射可降解的生物制剂于眼部可在48小时内无痛且快捷地去除鱼尾纹。

2、切除眼部多余皮肤可使脸部皮肤变得绷紧同时也去除了鱼尾纹,这种方法为微切口法,无痛。

3、利用电波非侵入性地深入脸部肌肤真皮层及皮下组织有,由于无痛则不需要麻醉且术后可上妆。其原理是使用射频能量刺激眼部的胶原蛋白使其不断增生从而去除皱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