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和纹理烫的区别 6款烫发发型教你烫出适合你的发型

2015/5/17 9:55:17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位烫和纹理烫有区别吗?答案是肯定的,定位烫和纹理烫是有很大的区别,现在就让我们去看下本文介绍的定位烫和纹理烫有哪些区别吧!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定位烫的区别
定位烫只是烫发根,烫很小很小的卷,表面上是看不出烫过的痕迹,但是却增加了头发的蓬松感。
1、棕黑色定位烫发型

这款棕黑色定位烫发型看上去超有时尚感,有少少斜刘海的打造有着很好修饰脸型的效果,两颊短碎的发尾紧贴在耳边,顶部经过定位烫处理的头发带点蓬松感,时尚又潮流,超帅气的一个发型。

2、棕黄色碎定位烫发型
一头很清爽的发型,棕黄色的发色是当前最为流行的,顶部经过定位烫处理的头发显得十分潮流,让你轻松就能走向潮流前线,带点斜的刘海衬托着一张帅气的脸庞,盖过耳边的发尾感觉有点文静感。

3、黑色齐刘海定位烫发型
好帅气的一款定位烫发型,经过刻意修剪的齐刘海看起来很特别,顶部经过定位烫的处理,蓬松感、潮流感轻松彰显出来,两颊碎短的发尾给人一种很干净清爽感。

二:纹理烫的区别
纹理烫给人蓬松活泼感,它在于厚重堆积,与直和卷之间,发型很自然大方,是从发根开始烫起,相对是比较大的卷烫。
1、红棕色韩式纹理烫发型
韩式风格的纹理烫发型,前面有点斜的刘海修饰着英俊的脸颊,两颊短齐的碎发尾紧贴在耳边给人很清爽干净利落感,顶部是经过处理的纹理烫头发,蓬松感立显自然大方,潮流无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