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下巴适合的发型有哪些 让脸型看起来更尖的秘诀

2017/11/30 11:0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下巴在大部分年轻女性的眼里是很让人烦恼的,它会让脸型看起来更宽,显得脸部肉肉的。有这种烦恼的女生,不妨试试这几款发型,来掩饰下巴的缺点,让脸型看起来更完美。

苹果下巴在老人们的眼里属于很有福气的下巴,会让人看起来比较富态,和气。但对于年轻女性来说,可能就觉得这种下巴会让人的脸型变宽,有种肉肉的感觉。以现在流行的审美观来看,当然是又尖又长的下巴更符合大众对于女性的审美。

如果刚好是苹果下巴的女生,想在不改变下巴的形状的同时,又能让脸型看起来更尖的话,倒是可以通过发型来修饰脸型。一般来说,有内扣的效果的发型都有修饰脸型的作用,而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要数以下这三款。

一、偏分直发

喜欢直发的女生可以选择偏分的发型,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都可以让脸显得更修长。但要注意,早上打理的时候,要用梳子把发尖卷一下,用吹风开热风吹一下,让发尖有一点内扣的效果,这样能让下巴看起来更尖。

二、齐肩内扣卷发

如果觉得每天打理很麻烦的女生,也可以直接把发尖烫卷。不过如果烫发的话,内扣的卷度会比较大,头发太长就几乎起不到修饰下巴的效果了,而齐肩的长度就刚好。

三、短发蛋卷头

蛋卷头也是超级显瘦的发型,短发效果更佳。但是这款发型注意要勤洗头,以免头发变油,贴着头皮就很难看了。如果来不及洗也可以使用吹风把头发吹蓬松点,看起来效果更棒。

当然,这三款发型只是基础的造型,有这方面需求的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和发型师交流后进行调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