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  简单好看易上手

2017/10/24 16:21:13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头发剪到了肩膀后就很少扎头发,认为到肩膀的头发很难扎,也不知道怎么扎。大家不用担心和烦恼,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如何扎到肩膀的头发,既简单又好看。

到肩膀的头发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使得女生的轮廓更加好看,所以是很多女生选择的发型。可是当她们剪了这样的发型后,她们就会觉得这种发型的头发不长不短,很苦恼如何将头发扎得好看呢?

其实到肩膀的头发不难扎,而且扎起来会使得她们显得更加好看时尚,也能更加突显自身的气质。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两款既简单又好看到肩膀头发的扎法,大家赶紧来学学吧,不要错过这个变得美美的机会哦!

第一款是半丸子头,首先,将头发撩拨到后面梳理好,然后取上半部分头发,把取出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接下来就将小马尾像平时卷丸子头一样,卷成丸子头,用橡皮圈绑好。接下来上下左右拉扯,形成一个蓬松的半丸子头。再将其余部分的头发用梳子梳理开,使它们散落在耳后,这样就完成了。

半丸子头可以说是时下十分流行的,也特别适合到肩膀的头发扎。这款扎法扎起来不仅显得活泼俏皮可爱,而且还十分时尚,大家赶紧去试试。

第二款是麻花辫,先将头发梳理好,在一边的侧面耳朵上方挑出一束头发来,如果有留刘海的朋友,要注意把刘海的部分留出来。然后将取出的头发均分成三小束,按照平常三股辫的编法编至发尾,用橡皮圈绑好发尾。

如法炮制,另一侧的头发也是那样编。将两侧编好的两个小辫子自然散落就可以了,再将剩下的其它头发梳理好即可,这样一款很简单的麻花辫就完成了。这款扎法扎起来也显青春活力和俏皮可爱,所以特别适合在校学生。

大家现在还觉得到肩膀的头发很难扎吗?看完上述两款扎法是不是觉得到肩膀的头发很容易扎?大家是不是也动心了想去扎扎看?那就不要犹豫,赶紧去扎吧,扎起来比你放着头发好看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