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垫发根扎马尾效果图 心机发型减龄显瘦

2017/11/30 11:0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作为一款简单日常的发型,但扎起来却又不少小心机哦!比如将发根弄蓬松后扎起来则会使原本单调的马尾灵动起来,还十分的减龄显瘦哦,快来看看吧!

马尾是指将大部分头发聚集于头后部,加以固定后悬于半空中的发型。从古至今,马尾就很受大部分人的热衷。不少人觉得马尾减龄可爱,在夏日时,马尾也是一款清爽降温的发型,而这款发型在冬季依然大受欢迎,然而怎么扎马尾好看呢?

传统的马尾都扎的较为服帖,虽然看起来比较干净,但不免有点太过中规中矩,显得较为死板,而时下流行的马尾就是扎的较为凌乱、自然,看起来有蓬蓬的空气感,那么这种空气感的马尾是如何扎成的呢,那就需要我们将发根垫起了。

垫发根马尾是指将发根弄得蓬松后扎起马尾,这样一款发型在外观上看起来增加了头发的层次感,可以突显出饱满的头部轮廓,同时达到修饰面部轮廓的效果,从侧面看,发型会有好看的弧度,适用于任何脸型的女生,可爱又不失优雅,这款发型是不是很百搭呢!

那么如何将发根垫起来呢,首先在吹头发时,我们可以将发根处吹得稍微蓬松点,如果是头发比较少的妹子,那么可以使用密齿梳将发根处逆着头发生长的方向拨乱,或者是借助玉米形状的夹板,夹在头顶头发处,也可以起到发根蓬松的效果哦。另外现在市场上的发根蓬松夹和蓬蓬粉等美发产品也可以帮助发根蓬松起来呢!

说了这么多,大家快去动手试一试吧,发根蓬松马尾的效果真的让你一眼爱上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