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麦茶洗脸的好处多 这些你一定不知道

2017/11/10 11:27:14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麦茶不仅是一种人人可以饮用的养生茶,它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我们可以用它来洗脸,因为大麦茶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另外,用它洗澡可以使全身的肌肤变得更加白皙。

大麦茶是一种非常健康养生的茶叶,我们喝了它之后就会体会到一种相当自由空灵的意味。这种茶叶除了用作饮品外,还可以用来清洁面部。我们可以在洗脸的盆中放入一些喝过的大麦茶的茶包,浸泡十几分钟后就可以用它来洗脸了。它能够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光滑。它还可以帮助我们锁住皮肤表面的水分,让我们减少油脂的分泌,保持面部干爽。

大麦茶洗脸是一种很省钱又健康的美容方式,我们都不妨试试看。另外,不是洗一天两天就会有明显的效果的,要一直坚持用大麦茶清洁面部才会有显著的作用。还要再知道的一点就是,在使用这种茶洗脸的时候,不要同其它清洁产品一起使用,以免发生过敏的情况。此外我们也可以用大麦茶来洗身体,原理和洗脸一样,都会让肌肤变得更好。

除了用来洗脸,这种茶也可帮助我们使睫毛变得更浓稠起来。只要在睡前涂上一层用这种茶泡出来的水,不出一个星期,你就会突然发现自己的睫毛变得更黑更浓密了,一定要试着用一下这种神奇的茶叶。

我们在洗脸时也要注意选择温水,既有利于大麦茶的浸泡,也不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用它泡澡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加一些玫瑰花瓣,效果会更棒。可以根据自己皮肤的情况选择大麦茶的浓度,如果是爱出油的皮肤,就要选择高浓度的,如果是其它种类的皮肤,就选择低浓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