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圆脸适合什么眉形 切忌东施效颦画一字眉

2017/10/9 17:21:13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素颜的我们总是有各种烦恼,比如说眉毛太淡、太短、眉毛分布不均、眉毛太浓等。所以画眉毛对于女生实在太重要了,眉毛画的不好直接影响颜值,那么小圆脸适合什么眉形呢?

每个女性朋友在打扮的时候都知道画好眉毛是关键的一部,因为眉毛形状可以影响眼睛的好看与否,眉毛的形状也能够突出一个人的性格,如微扬的眉毛可以表现一个人的潇洒,弯弯的眉毛可以体现一个人的温润,眉毛的粗细和大小也能突出人的个性,如浓眉毛大眼睛就能看出她的豪迈性格。但不同的脸型需要不同的眉形,圆脸应该适合什么眉形呢?

近年来,一字眉非常流行,它形态简单典雅,看上去很有英姿飒爽的豪爽。据说在古代被称作英雄眉,一字眉的人侠骨柔情,乐于助人,于是深受女明星的喜欢。于是很多人就模仿明星画一字眉,那么圆脸适不适合画一字眉呢?答案是否定,一字眉可以有效分割脸部轮廓,可以很好掩饰长脸的曲线,因此一字眉只是比较适合长脸的人,小圆脸不适合画一字眉。

圆脸给人的感觉圆润、亲切、可爱。明星界圆脸的代表赵丽颖,圆脸的她在屏幕上我们看到的她的脸却是非常有立体感,给人瘦瘦的感觉,特别是楚乔这一角色,这角色改掉了她以前的短粗眉,脸显小了很多。

圆脸的女生脸部线条十分圆润,想要脸型显得立体,画眉的时候眉毛需要上扬,即眉头和眉尾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眉尾高于眉头。而且眉峰要适当画长一点,眉峰如果在眉中的话,会是眉形显得太圆,脸就更圆了,所以眉峰的位置应该是靠外侧三分之一初,眉峰形状不要太锐利, 太锐利给人的感觉是眼神犀利,画出的眉型稍微有上扬感即可 。

此外,眉毛与眉毛之间距离可以近一些,眉形不要太长。眉头下手不要太重,眉尾处可加重些,并且要自然流畅,这样既可以达到立体自然的效果,又可以拉长脸型,显得瘦小一点。希望这篇对圆脸者画眉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