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双十一火爆热销 再创销量传奇

2014/11/12 14:13: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妇护肤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现已拉下帷幕。亲润孕妇护肤品作为天猫母婴类名录排名第一的品牌,在2014年的双11中销售额突破再次新高,不仅刷新了自身的销售记录,也刷新了整个行业的销售记录,稳坐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销量首位。

    亲润www.qinrun.com孕妇护肤品为了回馈中国数百万孕妈的支持和信赖,在2014年双11中砸下重金,送出了名牌婴儿推车、六福足金亲子套链、苹果三件套(iPhone、iMac、iPad)等礼物。除此以外,亲润孕妇护肤品的天猫旗舰店全场商品5折封顶,还有1元秒杀明星产品,神秘福袋抢购,孕妈还能以极其优惠的价格抢先买到新品樱花祛黄系列套装。为了迎接此次历年来最盛大的双11,亲润孕妇护肤品更是动员公司所有员工投入到双11这场“战役”中,以最完美的服务以及最充足的货源来回馈各位孕妈,让孕妈可以在双11中拥有最佳的购物体验。

    作为中国最早诞生的一批专业孕妇护肤品品牌,亲润长久以来一直在为孕妇孕期美丽而服务,因而收获了数以亿万计的孕妈的喜爱,也因此在这一次双11中创下了历史最高的销售额!亲润孕妇护肤品作为专业孕妇护肤品品牌,旗下所生产的所有孕妇护肤品是针对亚洲孕产期女性皮肤特点设计生产,同时采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如大豆大米作为原材料,制成功效卓越显著的孕妇护肤品。

    经过多年的洗礼和发展,亲润孕妇护肤品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最受孕妇喜爱的孕妇护肤品品牌之一,累积了优秀的口碑,更加收获了各项殊荣。仅仅是2014年一年,亲润孕妇护肤品就成为了央视、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大型购物节目《爱上聚划算》的推荐品牌,更加成为了《孕味》主编以及知名作家兰心的推荐品牌。2014年,亲润更是迎来了星妈叶一茜的倾情代言,使得亲润这股越孕越美的孕美风潮越刮越盛。

    亲润孕妇护肤品的销量佳绩是实至名归的,亲润这股越孕越美的风潮也将会越吹越盛,甚至席卷全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