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的形状有哪些 教你辨别这些眼型

2017/11/30 11:37: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听到这样一句话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见眼睛是可以透露出一个人的内心的,那么自然眼型也很重要,那么我们常见的眼睛形状有哪些呢?我们自己又是怎样的眼型呢?

来源:站酷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第一次见到一个人的时候,一定会看对方的眼睛,一个人的眼型一般会影响别人对他的第一印象,那么我们了解自己的眼睛形状吗?眼睛又有哪些形状呢?下面教大家辨别几种常见的眼型。

来源:站酷

  第一种是杏眼,显而易见,这种眼睛的特点是眼睛比较短,眼型圆圆的像杏仁一样,且多为内双,眼神也一般比较清澈,比同龄人更显年轻。有一种形容张飞发怒时就是“圆睁杏眼”。

  第二种是桃花眼,这种眼睛的特点就是眼睛细长,且眼尾略弯,因眼形似桃花所以叫桃花眼,一般来说这种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像月牙儿一样,而且还很娇媚。

  第三种是丹凤眼,特点是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丹凤眼并不是单眼皮,内双的凤眼很有格调,而且这种眼型是很具有东方美的。

  第四种是垂眼,也称下斜眼。特点就是外眼角下斜,正面观看呈“八”字形,有时候看起来很阴郁,有时候还显老态,也有些看起来很可爱。

来源:站酷

  第五种是柳叶眼,又称为媚丝眼,外眼角向上翘,细长有神,形状如柳叶,介于丹凤眼和桃花眼之间,有一种半含秋水的感觉。

  第六种是瑞凤眼,特征是眼睛细长,眼尾上翘,有点笑眯眯的样子,一般看起来都比较温柔。

  眼睛的形状有很多种,不一样的眼睛带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不过每种眼型都有它的风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