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如何保持长久 4招搞定不烦恼

2017/11/30 12:1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源自于韩国,女生们都期待能像韩剧女主角一样拥有轻盈清爽的空气刘海,如果一旦空气刘海走形就失去了原本应该有的效果,怎样让空气刘海保持得更加长久呢?

空气刘海是近几年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刘海方式,因为比较轻薄显,彰显出个人轻盈舒服的清爽感,所以受到了越来越多女孩子的芳心,但是在空气刘海打理上也有一定的讲究,如果空气刘海走形或者是因为我们油脂分泌的比较旺盛,导致空气刘海比较油腻,就失去了空气刘海本来想要具有的轻盈清爽感,怎样能够让空气刘海保持了更加长久呢?

第一点z.a干净的清爽小仙女,需要我们每天对我们的刘海进行彻底的清洁。在洗发水方面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无硅油的洗发水或者是含有绿茶类的控油效果比较好的洗发水,尽量不要打上护发素,这样可以有效的控制我们每天刘海的出油情况。

第二点我们在对空气刘海进行造型的时候不要用力过猛,很多小仙女都习惯用板夹来定形,但是在刘海上造型时不要来回压,过度的压头发会显得很呆板,也会促进刘海出油。

第三点,选择正确的造型产品。我们可以去买蓬松粉或者定型啫喱,在打理好空气刘海以后轻轻的打上一层定型产品,一般情况可以保持很久,基本一天不需要担心刘海会不会走形了。

第四点,动手能力不强的小仙女看这里,选择一个技术比较成熟的发型工作室,进行软化,这样我们以后打理空气刘海就会方便很多。

4点轻松搞定空气刘海,保证不走形,快动手实践起来,然后美美的留起轻盈的空气刘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